20201103

【SO翻译】准你轻咬

【普通人SO,短篇完结

【原文来自某站

【翻译:Azalea


————

睁着大大的眼睛,被抚摸了就非常开心,脖子上戴着华丽的项圈。

我回到家中就会相当迅猛地抱住我,在一起吃饭会大口大口往嘴里塞得满满的,十分美味地品尝。

试着说明的话就是这样的感觉,其实说是养了大型犬也未必有什么不对。


问题出在这并不是可爱的小狗狗的行动而是成人男性的行动这里。


契机大概,是我。不对,原因确实就是我的一句话。

「翔くん有点像小狗一样呢」

什么时候说的也不记得了。感觉并不是在说什么重要的事情,而是在闲聊之中突然说出的一句话。

明明只是想表达一下想法,并不觉得需要有什么回应。

「那智くん会来饲养我吗?」

这个帅哥本来应该是有着像我这样的人远不可比的聪明。原来其实是没差的么。那样也不坏呢,就这么回答了的我果然真是没差,所以真是后悔说不出。


之后的展开就,脱离了我的理解范畴。

虽然原本就是会来家里玩的朋友的关系,但现在翔くん已经完全是在我家住下了,两个人在家里的时候也不留距离地靠在一起。然后只要我坐在沙发上,就会过来坐在我的脚边。

确实是小狗。

这样和变态只有一步之遥的家伙,一到外面去却是一流公司工作的精英。这个世界真是没天理了。

自称是被我饲养着,然而在挣钱方面明显是他更加出色。真的是,既无法理解是怎么变成这种情况的,去深究又很麻烦,所以我也就这么享受着。何况因为我喜欢翔くん的脸,这样能够每天观赏,实话说也是感激不尽。


和往常一样一坐上沙发,翔くん就来到我的脚边。盘腿坐在地上,脑袋歪向我的膝盖贴过来已成常态。

他软软的头发蹭上我的膝盖。虽然我有点受不了痒,不过他是特别的。松松软软地特别舒服。用手指缠绕上头发玩弄的话翔くん就会抬头注视这我。这种视角下他的脸就会显得特别孩子气,特别可爱。就是在这里疏忽了。

正沉迷其中抚摸着,突然空着的另一边手被托起。回过神来已经来到他的嘴边。

舌尖探出,接着就舔上我的指尖。

上下舔舐着食指,温柔地亲吻着中指,就像真正的小狗一样。

然后吻上无名指的的指尖,再向前吞入整根手指接着紧紧咬住。

「好痛,翔くん」

看向总算是解脱的手,无名指上有一圈鲜明的齿痕。

「我是只属于智くん的小狗,智くん也是只属于我的主人对吧?虽然我是有项圈可以证明,但是却不能让主人您戴上项圈呢」

所以就这样直接刻印在身上。似乎就是这个意思。


· · ·


「翔くん有点像小狗一样呢」

他对我如此说道。既然你这么觉得,就请成为只属于我的主人。


被最喜欢的智くん饲养着。这是现在的我最最最幸福的地位。

是狗狗的话就要戴项圈呢,这样开玩笑说请给我戴上吧——只是简单的链子的项链,却是从不离身地戴着。

因为是深爱的你给与的东西。

对我来说只要有你就够了,虽然这样每天使劲全身力气想要传达,大概连一半都没能传达给迟钝的你吧。不过那样也没关系。就像我失去你就不能生存一样,直到你也变得失去我就不能生存为止,只要这样继续传达就够了。


无视梳理我的头发的手,抓住空着的另一边手,舔着。就像真正的狗狗一样。不过只有无名指是特别的。只是舔舔还不够。要在这手指上刻上作为我的主人的证据。用我的牙齿。虽然早已好好地准备了戒指,不过还没有到它出场的时刻。由我来直接铭刻是有其意义的。

「好痛、翔くん」

听到了声音就放开了手指。不过说实话还不够。想更加地,让你只属于我。


回过神来身体已经扑上沙发,将我的主人智くん固定在座位上。

理性勉强还剩着一点。不过,想要咬上眼前纤细得仿佛没有支撑的颈部的欲望已经刹不住车。

「呐、我可以咬吗?」

眨着眼睛看我,只有这样的反应。沉默就是肯定。肯定就是准许。

吸气,嗅着永远被甘甜的香气围绕的颈部的气味。真是不错的味道。用舌头一舔能够感觉不同于甜美香气的汗水的咸味。

舌头从颈部向锁骨的地方游走,就听到了「好痒!」的不满抗议的声音。因为你,最怕痒了呢。

因为这样的不满放弃了舔舐,浅浅地咬上了脖子。像是品尝味道一样无数次咬住,沉浸在这种感受中就会听到主人发出的些许情色的叫声。用像猫咪一样纤细的声音小声喘息的智くん。这样都搞不懂到底是哪边被饲养了呢。

最后再特别地咬上一口。为了留下清晰的咬痕而用力一咬,他就抓着我的头轻晃一边微微颤抖着。连反应都叫人怜爱。


「しょおくん是大灰狼…」

让智くん像原来一样重新在沙发上坐好再坐到他身边,感受着肩膀上稍微有点高的体温靠着磨蹭着。

「才不是大灰狼呢。是只属于你的忠犬」

「你骗人。小狗狗才不会这样袭击人」

大灰狼才不会这样。不是单纯的野性,而是由纠缠不清的独占欲望驯养出来的忠犬才会这样的。

我完全明白这种感情是扭曲的。但是,即使如此我也想要被你饲养。想要被禁锢在名为你的温暖的虚幻的牢笼中。别的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所以,想要你饲养我。

「没有袭击吧。是在玩耍的范围哟」

低头对着发旋不被发现地轻轻落下了吻。

「真是狂妄的小狗呢」

「是么?我认为已经被好好地驯服了呢」

因为,对你的感情一直在增加着。


不经意间他的手环绕着我的脖子,手指搭上我的项圈。

「为了不变成没用的小狗,已经驯服过了都」

看着因为喉结被触碰反射性一颤抖的我,忽忽地笑着,看上去很开心。

「干啥呢是在诱惑我吗?想做不是玩耍的事?」

抓住他搭上我的手臂,紧紧抱着。

「所以说你这种地方最狂妄了啦」

和说出的话语相反,我的主人笑得十分迷人。


请快点,坠入只有我的世界吧。


END.

评论(2)
热度(97)

20201103

アザレア地域集中アラシ警報
此号因为不绑手机所以消失了,私信无法回复
密码更新到最新(看名字)

© 2020110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