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SO翻译】园游一景

※现实向山组,短篇完结,有门把。

※原文来自日站,请遵守三大禁,不对外传播。如果有雷锋翻过请大家温柔地告诉我。

※翻译:Azalea


-----------


『园游一景』


为了变换布景,出演者暂时都离开了摄影棚。

追在大野的身后,樱井偷偷摸摸地找大野说话。

「你是从东京过来的对吧?」

脸上还作出一副笑嘻嘻的表情。

大野不明就里,呆呆地抬头看着樱井。

「这之后有什么预定吗?是一个人来的对吧?不嫌弃的话,一起吃饭如何?」

似乎是在继续着刚才的小短剧。

大野笑了,想了想接下来的日程表。

确实这场收录就是两个人今天最后的工作了。

「可以呀。我看看,这之后还有一个景点……逛完的话,今天就到此为止了」

「是这样吗!真是奇遇呢,我也是啊。那么,请务必。」

嗯呼呼,大野用他独特的方式笑着。

「有什么想吃的东西吗?」

「嗯———…。好吃的东西。」

一边走着一边继续着短剧。

「好吃的东西!…OK,我了解了。我来找找有什么餐厅」

这么说着的樱井的脸上放出了灿烂的光芒,大野看着他的笑脸又呼呼地笑起来。

樱井对于食物的热情真是不一般。

在考虑吃什么这件大事的樱井,十分耀眼。

浮现出亮闪闪的笑容。

甚至给人艺术品一样的感觉。

这是因为,对食物有执着吧。

对食物并没有什么执念的大野来说,并不是很能理解。

不过,那也很有趣。

看着瞻前顾后陷入纠结的樱井,大野呼呼地笑着。

大野喜欢看着,这样的他。


(`・3・´人´・∀・`)


变换布景还需要一点时间,大野和樱井来到了摄影棚的角落等着。

在那里,碰上了刚才与经纪人确认了接下来的工作的二宫。

理所当然一般地坐在大野身边,非常自然地将大野的头发、肩膀、后背、大腿、膝盖,还有屁股摸了一通。

「顺便问下…在岚组合里喜欢哪位成员呢?」

樱井带着满是期待的眼睛发问了。

搞不清楚这是在玩什么,抚摸了一阵大野的二宫接着就像是要把体重都压在大野身上地倚着他,注视着面前两人的发展。

而大野则是目不转睛地回望着充满了期待樱井的脸。

脸上堆出了满满的笑容,显得眉毛和眼角都下垂了。

总觉得,就像小狗一样。

大大的圆溜溜的眼睛。

一旦出现这样的想法,感觉就只能看成小狗了。

应该会是茶色的,毛色很好的,血统纯正的狗吧。

尾巴一定是大大的,毛绒绒的。


「Nino。」

「啊,是我吗。多谢多谢——」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喜欢Nino的,大拇指呢。还要再稍微ム!一点呢,就很可爱的」

对大野的回答,两个人各自露出了复杂的表情。

「这个——,有点不懂啊。什么?再稍微一点是什么意思?这个啊,是在表扬我吗?」

「在表扬你。很可爱的」

「那我呢?喂智くん我呢!我也是有的吧!?可爱的地方。」

「……我?」

「啊,啊啊……那个,你看,翔!樱 井 翔!有这个人吧!?那个…」

「啊——,那个溜肩的人。」

二宫就像是要盖住樱井的话语说到。

「溜肩的人…。是有吧」

「感觉好像,运动神经很不好的样子呢,那个人。」

「有那么差?」

「有的有的。游戏也是,相当的呢」

二宫用食指比划了一个叉,还特地故意皱起眉头耸着肩。

「是有见过。就是,总是沉迷那个爬墙的玩意儿的人对吧。」

「是是。大家都知道的。就是那个人。」

两个人越开心地对话,樱井的眉毛就越下垂,肩膀也越发地溜了。

「有的吧…。我…樱井的,可爱的地方。喂,是有的吧!?」

「你知道吗?可爱的地方?」

大野忍不住发出呼呼地笑声,转头看着二宫。

二宫作出沉思的样子皱着眉头,歪着脑袋,一边同时还在丝毫不停歇地黏糊糊摸着大野

「怎么说呢——…。真是不好意思…我虽然有着自称岚的大粉丝的自负吧,对于那个人说实话,真是…该说是真没看出来还是说…」

「有的啊!我也有可爱的地方的!有的吧!」

「既然都这么说了,那就举个例子呗。比如说,怎样的地方呢?」

「…呃…就是…!那个——…。」

就在进行这样的对话之时,布景变换似乎已经完成了。 

大野和二宫,嗤嗤地笑着,紧粘在一起,同时二宫顺便对大野欺负捣蛋一番,两个人并排走向摄影棚。

樱井在原地垂头丧气地看着两个人的背影没一会儿,大野一个人小跑着回来了。


「翔くん可爱的地方,等下告诉我哟。」


悄悄话一般的轻声细语。无畏的笑容。

樱井的理性在一瞬间当机,反射性地伸出手想抱住却没料扑了个空,大野已经又小跑着回到二宫的身边了。


这之后,樱井进行了,各种各样的努力。


End.



评论(1)
热度(36)

20201103

アザレア地域集中アラシ警報
此号因为不绑手机所以消失了,私信无法回复
密码更新到最新(看名字)

© 20201103 | Powered by LOFTER